千呼萬喚始出來啊啊啊~~~友人Y的拖稿功力一流,熱血功力也是不惶多讓的。

什麼?你以為是我寫的?

哈~~錯了,不是喲~~雖然說是我們共謀啦~~不過真正動筆的是友人Y XDDDDD

這部由池田理代子繪製的經典漫畫名著真的是部熱情萬分的作品啊~~要轉成中國背景的舞台劇,Y君,妳很猛XD

 

話說前幾天去巴哈姆特的魔獸恩仇錄,看到一篇比水果刀還要精彩的牧師對殺,嗯,這結論下得太武斷,請各位不要太相信。總之,其複雜的程度絕對不是三言兩語可以帶過的,而且這只是順帶一題,看看某人Y有迷有興趣去看看那串精采的鬥爭過程XD(前提是她會來我這邊看我有沒有偷爆她什麼料)

 

重點是,N久沒去逛巴哈姆特,意外發現某個活動!!

 

台灣角川輕小說賞第二屆!!!!(官網連結

我才正想把來不及參加第一屆的作品貼上來的.......

不過也沒啥不好啦,反正這作品現在看來沒經過大整修是不行的,就PO上來做個安慰自己的紀錄吧~~

截稿日期到九月喔~~有興趣的人快去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eif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