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劉是個脾氣不好,又是個很會記恨的人。

  昨天,才甩掉一個已經沒感覺的女人,哪知道今天在洗手間的時候,被人從背後灌進一碗泡麵。

  好痛啊!好恨啊!哪個混蛋竟然對我這麼做!

  他痛苦地慢慢走出洗手間,經過貼著變電箱變更後線路對照表的時候,狠狠地一把扯了下來。

  誰也別想好過!他恨恨地想。

  好巧不巧,隔沒幾天,變電箱出現異常,不知道線路已經變更過的工程師跑過去檢視。

  轟!

  整個大樓猛烈一震,19樓冒出濃濃黑煙,每個人都驚慌失措地想要逃命。

  電梯只有一台能動,裡面有個男人,按著電梯,將19樓以上的人們往下送。

  不知道是誰說的。

  這台電梯早就斷線了。一樓底部,有血肉模糊的屍體。

  但是,沒人在意這點,只焦慮地,期待平安回到地面。

  疑似纜繩斷掉的電梯繼續上下移動運送人們。

  某處的一棟大樓中,有個女子渾身一震,感應到這個大樓的災難。她派出女兒前往拯救那些無辜的生命。

  大樓的濃煙,被控制在19樓中蔓延,被濃煙包圍的人,焦急地拯救重要文件,在灰霧中慌忙奔走。

  那是老劉的恨,老劉的報復。

********************************************

  以上,是今早的夢境加以小說化,因為是夢境,所以矛盾處很多,哈哈。

  最近常常在作夢,害我早上都爬不太起來,累斃了>"<

   這夢會寫出來,大概跟我前一晚在想著藍臻的事情有關吧~~還有那個控制斷線電梯的男子也讓我很好奇。

  預防自己忘記,也順便娛樂自己,就寫在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eif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