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年初一。

不知道是不是晚上喝了咖啡的緣故,現在還不是很想睡覺,都凌晨四點多了說~~

可是,剛剛忍不住動手畫了張圖,雖然只是一張鉛筆稿,但是這是暌違許久的圖了......至少兩個月以上有了吧?或者是更久?不過畫來畫去,女主角還是同一個,怎麼畫都還是她......腦袋中又開始構思跟她相關的故事,這個從高中時期就陪著我ㄧ起的孩子,在我手中慢慢地變換個性,她的人生也一直不斷地被修正,究竟會修改到什麼樣子呢?身為生她的媽,仍無法很肯定地說這個故事就是定案了~~

除夕,把幽遊白書從書櫃中搬出來,一口氣看完十九本,很過癮,連動畫也被我搬出來放,不過實在太長,暫時先看到四聖獸章,而且還沒看完哩!螢子跟牡丹還處在萬分危急的狀態,可是太晚了,再看下去會吵到家人XD只好暫時休息。不過呢~~入手的這套DVD版的動畫大概沒看台版的翻譯,是大陸版的翻譯,台灣翻囉唆、吵死了,被翻成激死,蠻多地方翻得很離譜,換成是juila樣大概會動手改變翻譯吧~~重新製作DVD,只不過......這動畫很長哩=。=目前暫時當成練習日文的工具,看看自己聽得懂多少XD不過很顯然只聽得懂部分的句子跟單字,很多都還是聽得一臉茫然(大笑)

前天好像是在複習天使心的漫畫......但是不管怎麼看都覺得阿香被神格化得太嚴重了,該找時間去挖城市獵人回來看了.....印象中我的藏書中應該是沒有這套.......唔.....(逃)

給有來看這個版的朋友們,祝福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內文與標題無關的不負責任發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eif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