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9日

 

  今天是回台灣的日子。

 

  一邊收拾行李,一邊有些依依不捨。

 

  說實在,我還沒有玩夠、盡興的感覺,還有很多地方想去,還有東西想看,真想再多留一陣子,把想看想跑的地點都跑透透,畢竟下次不知何時能再來日本自助旅行。但是透過這次的旅行,我學到很多。比如行程的安排,吃喝用度的問題,住宿的問題。

 

  還有下次來日本,除了機票、交通以外有幾個地方要特別注意:

 

一、來日本要自備手帕、遮陽帽或洋傘、扇子。因為日本的公共場合不會提供擦手巾給遊客們洗手後使用,所以一定要自備。

 

二、要準備小袋子放垃圾。東京的街道不像台灣,有行人專用的垃圾桶,我在東京幾乎看不到行人垃圾桶,但是看得到放在販賣機旁邊的罐裝瓶裝的回收筒。也就是說,要在東京的街道丟垃圾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有的車站甚至也只有回收筒沒有垃圾筒。所以請自行準備小袋子裝垃圾。

 

  接下來還有啥?嗯……一時之間想不起來了,有想到再來補充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eif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