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更新了耶~~算算好像將近半年以上?

這陣子真的是忙到不行

這句話快變成我的口頭禪了,只能說我忙得很心虛,因為在三月之前都還是泡在魔獸裡面啊~~

練功、衝等、賺聲望、解煩到不行、有夠機車的成就,這些慾望綁住無數宅玩家,除了睡覺以外天天泡在遊戲裡面衝第一,對此我還真的是望塵莫及XD光是解一些必要的部分,都讓我有心力交瘁的感覺了ORZ在此必須慶幸我對這些的執著不深,有或沒有都沒差,不然恐怕我會為此扼腕到茶不思飯不想吧?

在這之前,除了上課睡覺考試之外,我都會沉浸在魔獸裡面,現在則沒有如此勤快了,反而還會早早就下線,只求能快快休息,免得隔天上班沒精神,晚上上課打瞌睡QQ

失業將近五年(中間打工算進去的話,真正失業時間不超過二年吧?),三月的時候託同學的服,終於獲得一份工作了XD也因為這樣,這才真正忙起來啦~~

這份工作與其說來得巧,不如說來的妙。

先前同學介紹的時候,因為需要外語能力,而我目前尚未達到標準,碰巧今年日語一二級語言能力檢定改半年舉辦一次,在--反正還沒有工作,不如專心來拼一回吧--的心態下,開始翻閱朋友借我的考試書還有我自己找來的參考書,準備好好地打拼一下的時候,想不到老闆又打電話來通知我去二次面試!

那個時候,我剛剛收到博客來的郵件,裡面有本打算預先拿來參考用的日本商業書信範例的書籍,接到老闆電話的時候,我手上正好拿著那本書準備翻閱!

無恥米蟲的漫長等待終於結束了!

白天上班晚上上課的勤苦(?)學生生涯真正開始了!

我的夜貓子生活掰掰嚕~~

開始上班之後,因為很多事情要做,忙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到這兩天才有空閒可以東晃西晃,或是幫老闆規劃網站建立的事情,順便偷偷寫部落閣XD

前陣子為了投稿寫了一篇小說,最近就來貼上吧~~最近專寫沒人想出版的故事,呵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eif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