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之八九是有在上班的關係,以前醒來不是在魔獸裡面泡水就是在學校裡面溺水,現在多了在公司裡面游泳ORZ

所以才能夠四處逛網頁,尋找以前或是現在仍然很愛的一些物事(意思就是:迷戀魔獸果然會荒廢現實生活?)

剛剛,看到可愛的貓咪圖片,所以我很開心地跑去看,也順便加入自己的連結了。

奶茶

接下來不能免俗......還是魔獸的漫畫部落格介紹XD

前些天上線的時候看到朋友在講,我還問說:誰是大力

豆奶:......你沒聽過?

我:......QQ那是幹麻的?

豆奶:你去雅虎打"大力"兩個字,第二個連結就是,內容畫得貼切生活,很好笑。

基於以上的對話,我就去找了。("漫畫"二字才是真正的動力啦~~只要是漫畫都會讓我心動的XD)

大力的膜獸世界

內容有的很搞笑,有的要靠意會,比如有的點子來自火影忍者,有的點子來自海賊王,

或是來自於他自己生活週遭的點點滴滴,搭配惡搞幽默的對白,真的蠻搞笑的,還有出書喔~~

然後我在他的日記當中發現了一個很厲害的男生,他拍的照片大部分都讓人有驚豔的感覺(要說我孤陋寡聞我也沒意見啦~~喜歡一個人的作品是沒有理由的!)

所以他的連結我也貼上,關於這個男生的一些事跡可以看大力的日記:我的偶像

蔣孝宜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也可以弄出些可以感動人心的主意來......自娛娛人XD

 

啊還有,那個某某阿姃同學,親親阿姃同學,偷偷在我的部落格潛水是吧?快把星期天的照片傳來給我啊啊啊~~

高中同學沒幾個記得我的筆名了,虧妳找得到我這邊XD好感動,給妳一個飛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eif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