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殘海輓歌》之後

一口氣把這篇故事全貼上來了^^;;

不然哪天我懶人病發作,完全忘了更新也是很有可能的事ORZ

還有就是有想要寫新稿的衝動了,只不過這次的目的比較不良=.=

友人Y看完這篇稿後,第一個感言是:這對兄弟很有男男風的潛力耶!

我:......

有嗎?真的有男男風的潛力嗎!!!這分明是"寫者無心,看者有意"的最佳寫照啊~(不要打我XD)

不過說真的,能讓人有這樣的聯想,其實暗爽在心頭XDDDDD(逃)

最近再度為了竹宮惠子老師的《地球へ...》改編成動畫而熱血沸騰,雖然很想窩在SC君家中把整部動畫看完,但是最近發生太多意外狀況,而且還要去找出那套疑似很有可能已經失蹤的漫畫原作,只好按捺住這期待興奮的心情,先將該做完的事情處理好,才能好好地觀賞這部作品(畢竟是部很悲慘的故事......)

等我找到跟看完動畫後,再來跟大家分享心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eif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