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身體不能動的那一刻,我渾身顫慄不已。

 

是的,我心中隱隱明白,此次前去,凶多吉少。我相信你也知道,所以才不讓我們阻止你。

 

所有的一切,只是為了一個約定。

 

你做的,遠遠超過這個約定多更多,你所付出的,也已經超過一般繆族所能背負的。在那張失去溫柔笑容的冰冷表情下,獨自一人承擔所有。用那雙年輕的綠色眼眸,看透過去,遠瞻未來。

 

紅色斗蓬隨著轉身動作飛揚時,綠色眼眸不經意流露孤獨與悲傷。

 

我知道的喲!

 

失去布魯、失去那斯卡,你只能選擇戰鬥。

 

我也知道的喲!

 

繆族爭取和平共處的路上,我會失去布魯和你。

 

能占卜未來又如何?

 

在緊要關頭,我卻無法幫你們,只能為你們哭泣。

 

我多希望能跟著你們的腳步,卻被強迫活下來,背著這巨大的傷痛,將你們的心願傳達給下一代,下下一代,又下一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eif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