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跟SC君在聊《地球へ…》的時間歷程的時候,似乎沒有很確定的時間表?
在重新看過幾集內容後,整理如下:


SD581年,約彌、薩姆、蘇薇娜14歲。(別問我是虛歲還是實歲喔......Orz)
      布魯314歲。
      基斯14歲(剛出生?)
      西羅威(代惠)10歲。

 


SD585年,西羅威14歲。約彌、薩姆、蘇薇娜、基斯18歲。
      宇宙鯨魚傳說出現。官方命名:莫比‧迪克。
      5月1日後,香格里拉傳送兩次意念波。
      西羅威死亡。
SD588年,E1077教育站廢校。
SD593年,12月24日,繆族定居納斯卡。約彌、薩姆、蘇薇娜、基斯26歲。
SD594年,托尼出生。
SD597年,布魯犧牲,納斯卡被毀。繆族轉向前往阿爾特米西亞育英都市。
SD598年,1月,基斯職階升等為高級上校。蘇薇娜發現香格里拉的行進路線正往阿爾特米西亞育英都市前進。

 

有些時間是我自己去推算的,有些時間是確定的,只有年齡的部分不是那麼肯定就是了ORZ後面還有沒有標示時間我就不是很確定了,有空我再來研究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eif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