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節邁入櫻花季。

自從去年嚐過柿安口福堂的櫻餅之後,我對這家的櫻餅就一直念念不忘。

上個月的校慶雖然有吃到不一樣口味的櫻餅,但是我最愛的還是這家XD等啊盼啊的,終於又盼到櫻花季的到來。

因為我的櫻餅拍失敗了,所以拿網路上的圖來用=.=

柿安口福堂季節限定櫻餅 柿安口福堂季節限定櫻餅  

今年口福堂的櫻花口味還有另外兩種新作,一款是採用紅豆御荻的外皮,裡面包白豆沙,上面再放一朵醃漬過的櫻花,甜度比櫻餅還要再低一點,鹹味較少,口感典雅清爽(但是我還是最愛上面那款的啦)

圖拍得很醜,請多包含XD

柿安口福堂季節限定櫻花御荻 柿安口福堂季節限定櫻花御荻剖開圖  

第二款新作是櫻花水羊羹,羊羹外面包著櫻葉,個人對羊羹沒有特別喜好,所以...ORZ但是顏色很漂亮呢~~

柿安口福堂季節限定櫻花水羊羹  

艾草大福。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啦~~同樣都是季節限定商品,櫻餅還是我的第一選擇~~!!!

柿安口福堂季節限定艾草大福 

燒烤地瓜餅??正確名字不記得了ORZ很想告訴大家口感如何,不過......很不幸地,因為連著兩天回家都吃太飽加太晚,我忘了先放到冰箱冷藏,

於是乎......它壞掉了QQ嗚嗚嗚嗚嗚~~~~~我不是故意要浪費食物的>"<

 柿安口福堂燒烤地瓜餅

 

最後要來介紹同事送我的沖繩限定款嗨啾啦~~~!!!

在還沒拿到前很疑惑啊,沖繩的限定款口味是啥呢?結果~~~是鳳梨!

日本的嗨啾果然好吃到不行,不僅有鳳梨的香味,咬起來的口感也很好,甜度也不高,所以...不知不覺就吃光光了=.=天啊~~我會肥死啦!可是真的好好吃喔~~~

日本沖繩縣定口味嗨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eif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