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超級佩服一些業務員的,一直強力推銷到我一直說不要不要還是繼續想辦法拉業務,難怪我當不了,因為這種強迫推銷的方是我做不到XD

來分享一下我今天新的經驗。

昨天有位自稱鴻儒醫學檢驗所的男子來跟我們公司推銷抽血檢查,最後還跟我要走了名片,今天就真的有兩名說是護士的女生來到我們公司問有幾個人要檢驗。

最誇張的是上面竟然有我的名字?!我記得我明明跟對方說過我不要的!太過份了!

然後那兩名自稱是護士的小姐就開始就我的一項檢查結果呱啦呱啦講一堆,姑娘我不爽一年做一次健康檢查是礙著誰了喔?講得好像我不做就是不愛惜自己的身體健康一樣。一年一次健康檢查又怎樣?一樣要花錢啊!而且妳講的症狀我都告訴妳我本來就知道有,不定期追蹤又怎樣?非得要做檢查才行?都跟妳說我已經在看中醫調養身體了,有些症狀已經改善很多,既然這樣我幹嘛追蹤= =?就算要追蹤好了,我也不可能選擇醫學檢驗所,我寧可去大醫院還比較有可信度!

比較可憐的是我家另外一個同事,還被另外一名小姐擺臉譜,身為護士還要當業務,說實在我很同情那名自稱護士兼業務的小姐。

然後上網查了查,發現這種檢查根本在鑽法律漏洞跟欺騙不懂的一般企業,下次再上門來,別怪我轟妳們出去= =+

這世界,不違背良心做事的人,到底剩下幾枚?
連我自己,都不得不活在充滿謊言的世界裡。

 

romeif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