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勤快的孩子又來灌水了,這次是超薄讀本的中文翻譯,這課雖然有點長,不過讀起來還不會很難的樣子,只是有點懷疑自己這樣翻譯之後,唔......能不能順利把日文唸出來呢ORZ總覺得似乎有點變成小說了......這次把日文人名的敬語給省略了,接下來就看老師跟品妨、雪玲會不會改啦~~哇哈哈XD老師的進度已經衝到第十二課了,還好有預先準備起來,不然還真的要遭殃了QQ最慘的是我竟然在考單字的時候忘了那個字!天啊啊啊>"<我明明準備很久了說!竟然忘記了(暴走哀嚎)


煙火
  拉奧在晚飯過後和百合子一起去看煙火。兩個人從車站的前面往河川的方向走過去。
  河川的兩旁有很多在等待煙火的人們。百合子邊看手錶邊說:「時間到了,馬上就要開始了吧。」
  突然「咚」的一聲,紅色的光在暗空中擴展開來。美麗地綻開的光之花,立刻變成細小的光線,靜靜地消失了。
  很多的煙火不斷升上夜空。百合子抬頭看著夜空說:「好美麗啊!」煙火的光照亮了百合子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eif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