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
  一入門,馬上衝到房間去看碗裡的食物,喔喔~~不錯,今天有吃完,是空的貓碗。
  食物放進去,小貓(說大貓會被毆飛)立刻在我腳邊磨蹭來去,真是乖巧。可是,本來滿心期待牠會立即吃飯的,誰知道竟然看也不看一眼,開始尋覓大腿。
  好啦好啦~~諾~~大腿借你趴。
  然後我就側趴著在看書了。
  臣喵呢,一開始還蠻乖巧在大腿那邊窩著,後來不知道為什麼位置開始逐漸往上移,最後......移到我的肩膀上了,跑來磨蹭我的臉,呼嚕嚕嚕嚕......
  呼嚕嚕嚕咧......臣喵......平時你有這麼乖巧黏人嗎=.=

  下午有打工,所以依依不捨地出門了,還好今天只有兩堂課,八點多就可以回來陪牠了,呵呵。

  晚上,牠的主人們終於回來了,這隻貓,又開始房裡房外遊走了,跟這幾天只窩在房間裡,除了廁所之外哪兒也不去的模樣真的是差太多。

  我想,貓雖然記性不好,但......牠還是記得誰是主人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eif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